close

在蓋比鴿系之後,我想庫爾斯鴿系可能會再引領鴿壇許久,所以進一對庫爾斯鴿系看看,順便活化一下老血統,另一個原因是05年的老勢山金母919外孫配蓋比母,出的子代令人激賞,下代可以回血勢山系,也可以配詹森系比賽。

05年老勢山公的直女,是一羽我看好的母鴿,告知股東朋友去教練處看一下目前發育狀況,是一羽強壯的母鴿,我想取名"霸王花"很貼切,想了許久,如果飛南海夏季,配這羽庫爾斯875剛好,05年公直子配同孵之庫爾斯876母鴿,可以組合二配對,只是看身材的話,我會被師父踢出師門,很不受教喔。

其實很想作幾羽新榮耀號,哈利,跟這庫爾斯鴿系跟師父的好身材鴿系一起同櫥比賽,即使會挨罵,但是仍不能放棄學術研究,血統論,身材論,都是要以實力為後盾,鴿系實力是要用飛出來的。

北海夏季也可以搭配一下這路,試試雜交血統,在老血統比賽的同時,用新血統去雜交實驗一起比賽,我想會更客觀些。

這羽庫爾斯875還是幼鴿,上場還有一段時間,再想想,海翔詹森,凱旋,皇立,好像都可以。

仿世紀配對2020-002875 (1).jpg

下圖是同孵的母鴿庫爾斯876,白眉,很冷靜,但有隨時都準備好衝出去的感覺。

庫爾斯仿世紀配對2020-002876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庫爾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