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去前輩處點夏季配對鴿,也把紅西翁母鴿摸一遍,多了一羽特殊母鴿17年的007環號,說真格的,完全忘了這羽的存在,三年的時間沒看過,女大18變,長身長翅的型態,是我喜歡的頂級紅西翁鴿特徵,舍內不會有他系長得像這樣,日前請朋友查詢,17年比賽鴿007跟004同一批,當年掛3對6羽,是三關冠軍父母鴿配對作出,比賽失格後,看條件直接抓回當我的種鴿,朋友偏愛肥短型,在地常超速的類型,我偏愛長身長翅,可以比嘉義地區長距離的北海比賽,雖然速度快,短距離怕飛過頭,但是就是愛好鴿啊。

抓出配004公直子,遺傳到大型長身長翅,現在想想,剛好是絕配啊,二羽都是長身長翅,希望能帶來點返祖的驚喜。

朋友舍內久久會出到長身長翅返祖的鴿子,有機緣我就會帶回當種鴿,我認為保留原味最重要,肥短的找朋友支援,長身長翅的我自己培育,目標是培育出像高代的紅西翁母,粗黑砂眼,大濃霧天超速歸返,子代飛出5關都單關冠軍,見過這系的頂級好鴿,總會念念不忘,能有機會培育出來,就是養這系最高興的事,先蒐集相似條件的種鴿,多作出幾羽,相信早晚會返祖到高代的西翁鴿系中。這長身長翅的遺傳,也有可能是遺傳到母系裘利安馬太依斯千公里紀錄鴿的條件,後期靠黑粉系復育,身材也是長身長翅,多蒐集幾羽,找回原味的機會多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