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羽比賽鴿因出海訓練,幾次都是第一羽歸返,教練怕入關時太快,容易飛丟,不敢寫單關,另外選了五羽寫單關。

時常發生,陸訓時不怎麼樣,海訓時才正常發揮,如果教練是以陸訓狀況當參考指標,我想這次單關大概會有點問題,個人認為海訓成績比陸訓成績有參考價值。單關自己有寫二羽單隻組,好玩就好。新榮耀直系有點速度,另一羽是出自朋友的幕利門X萬德維根鴿系,速度也不慢,是自己很喜歡的一羽近親母鴿作出,看看運氣了。

新榮耀直系出2剩1,數量有點少,不同教練不同舍,不同季節,出去都是飛同櫥子裡的頭批。測試幾次,還蠻一致的,以後這系出多一點,到喜歡寫單關的親戚處,跟他現役寫單關的鴿系比拚一下速度,就拚前二關,後面用撿的,比運氣。

職業櫥的思維,都是前面搶起來,後面多少隨緣,這次有插花一點親戚的單關,看看職業櫥的手法。他的指導教練是以前桃園知名強豪的教練,親戚跟他學養法,以前總感覺親戚是學一半,每次都差一點,看看這次能否跟這位教練學到一些新東西,補足那一點。觀察他的手法很久,他的成績也起起落落,業餘舍玩職業櫥養法,時間跟資源是很大的問題,幾年下來,總算有點鬆動。

個人較不贊成冬季用斯巴達式訓練法,朋友的紅西翁系不給人操,累了就去停大樓停電線桿,這種的比賽就會入賞,很準的,但通常寫組也寫得少,教練都會怕怕的,不了解的不敢寫,還有把這種比賽鴿直接抓去淘汰的,昏倒,也不去了解一下,引進的綜合入賞鴿,就是電線桿號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