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羽新榮耀505,看起來像公鴿,實際上是母鴿,特別請朋友挑粗壯一點的母鴿,讓這系的遺傳性多一些,之前引進綜合冠軍下一抱的全弟(妹),骨骼是細+硬,一路外型是粗+硬,還真是不敢斷言哪一種比較強,還需要上戰場較量一下,只有在自己手上飛過,已驗證實力的,才會特意去加強。

要找出好種鴿,土法煉鋼是最重要的,大量作出大量測試,是不二法門,只是少了一個育種鴿舍,只能直接上戰場測試,盡量給種鴿機會。

引種目前以手上有的相關鴿系為主,向下扎根,新榮耀號是一羽特殊的種鴿,會多給牠的下代上場的機會,養了許久,目前只有留二羽比賽後回來的下代,數量沒很多,這是自己的失職。

種跟賽哪個優先?如果是自己親自養,我一定是先選育種,股東朋友總想著要比賽,今年新生代有些很棒的,養壞了就很可惜。還好有引進幾系在來好鴿可以培育,先讓這路新榮耀直系的年輕鴿多些機會上場,目標是找出黃金配對。

 

新榮耀全弟直子X直孫女2019-994505 (1).jpg

新榮耀全弟直子X直孫女2019-994505 (4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榮耀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