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在種母鴿舍摸出一羽17年白花母,想說條件這麼讚,跟前輩確認一下,這是屬於誰的鴿子? 是前輩的李巴克嗎? 體型稍有不同。

前輩告知是我的鴿子,誤會很久了,一直以為是前輩寄存,非賣品放我這邊,掩人耳目用的,並告知還有一羽白花公,判斷應該也是17年的,摸出來看,果然是17年的留種鴿,真是沒想到還在舍內,這二羽是賓拉登花金母981的直子X直女作育出的孫代,一次跳出來二羽,條件都很好,日後可以湊一對近親配對,等夏季先配比賽再說。

下圖為父母鴿,賓拉登花金母981之(直子449X直女129)

賓拉登直子X直女.jpg

皇立這系,移舍之後,消失許多羽,而花金母981子代大都老死,我手上只剩三羽後期作育,條件較佳的孫代,再多出這二羽漂亮的近親孫代種鴿,總算保留到一些香火,幸好對體型的質疑,多問了一下,才找回這二羽以為消失的近親種鴿,還有一羽斑色的全姊妹,幼鴿上手一次,要再找個時間去對環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