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榮耀379的祖母作出2014波品納國際冠軍,搭配的就是佛斯特拉巨星號直子(江董收藏),因此延伸去看了一下巨星號的系統。除了本舍巨星號直子特優雄-2008卡奧爾國家賽冠軍,下代發揮之外,支援跟合作育種主要成績如下:

艾力克林柏格,黑魔力號,2014波品納國際冠軍,巨星號直孫。

蓋比,新閃電號,2014圖勒國家賽一歲鴿組冠軍,巨星號外孫。

倚天.梅爾浪,蒙納,2011拿邦國際冠軍,巨星外孫。下代算是很發揮,好成績不斷。

個人判斷,這是繼巴賽隆納榮耀號(卡羅),白腹號(米衛),之後另一柱能流傳30年以上的系統,從名人,名舍,名鴿,的角度看,巨星號下代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,於是著手收集了6羽孫代入舍,今年只有作出一羽比賽,點綴一下,成熟後,預計跟新雷米系統作搭配,把少量的二系融合成一系,日後跟新榮耀號系列作搭配,用三品系作出法,作育比賽鴿。

國外名鴿很多,但個人資源有限,無法全都去嘗試,只能挑選自己認為的好鴿系,有機會就去測試,抱持的觀念是,當目前主力種鴿正配對時,也要著手準備二年後的配對,如何去提升或是維持現有種鴿的水準?新系統是否有機會超越現有鴿族?這真是大功課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