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到朋友處,都喜歡多瞄幾下種鴿,發掘潛力股,4/22因為要幫朋友從母鴿舍抓幾羽混到的公鴿出來,路經種公舍,順便摸一下身旁的灰色種鴿,沒想到摸出二羽驚喜。

一羽是2012年較純血的卡磅鴿系公鴿,明顯沒參過其他血統,中短型,紫羅蘭眼,白爪,當年最強的一批種鴿作育,重點是沒用過,昏,10年來第一次抓出來好好看看,直接進鐵籠保養。近一個月後,5/17挑了一羽中型偏大一點的灰母,想調整一下身材,等朋友有空再詳查血統,卡磅黑粉灰鴿血統只剩一路,不會誤差太多。

備註: 這羽已無形,絕版。

高代卡磅鴿系.jpg

一羽是2015年生,細黑砂眼,詳查血統是百萬卡磅黑粉公X學甲必包母,超修長流線型,這羽前幾次沒看到,第一次摸出來看,是所剩無幾的卡磅系公鴿中,較年輕的一羽,也是先抓進鐵籠保養再說,乘著最近卡磅鴿系陸續領賞的順風車,這系種鴿總算能重新佔據配對籠的位置,可惜數量太少,真的要好好培育一下,過幾天去抓掛環的比賽鴿,再去挑選一下配對母鴿,5/17搭配一羽有紅黑砂眼的卡磅黑粉亞軍鴿直女,算是亞軍公之直孫X直女。

2015年這羽種公育雛後,朋友愛不釋手,下一季配對的重點種公之一。

對這血統的保存,已盡人事,這二羽種公能不能再作育出來,且聽天命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