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對是正港的4號西翁鴿,光明希望X榮光姑娘,前輩在抓李巴克鴿系之後,也買進很多羽4號鴿,這幾十年就一代一代近親作育,目前有二個分支,一個分支大都是紫羅蘭黑目,不是一般的黑目,而是中間有濃濃的黑紫色一圈,最近二位朋友很迷這路,帶走多羽去配對比賽,前輩冬季用一羽黑目母鴿,配我買下的同樣眼砂的幼牛69公直子,試試黑目在來老鴿系雜交。下圖鴿眼是接近,中間那圈要更紫的發黑一些,當時拍照時,這批4號黑目鴿,好像還沒拉回來中壢種鴿舍,沒一起拍照。

去年夏季這系統作出第4關9等,第5關翅膀受傷歸返,通常幾位使用順手,熟悉老鴿系的老友,都會抓飛到最後的鴿子,許久沒輪到我了,因為我都挑至少五關能完翔的,目前只蒐集到二羽,4關9等母鴿,真的一邊落翅,聽前輩說要留種,沒下手,不然也很可能就是我的了,後來被一位板橋老粉絲買走,這位買勢山系,前後至少60羽,中間去外面買了很多其他鴿系,大都放棄,買下4關9等之後,開始搜刮這路4號黑目系統,另一位也是,最近一直回頭大手筆買前輩的勢山系跟黑目4號。

image

下圖二羽是鹹菜目,比較細砂,透著聰明的樣子,帶回配對比賽夏季,這路4號鴿系,身材不是很漂亮,有點抬肩,以前是看門鴿,有高手來踢館,前輩會先抓這系先給他們看,看不懂的,後面的種鴿不用看了,因為最強的看不懂,就別說會看鴿了。說真的,身材抬肩不是很順手,但骨架硬,外號"鐵骨阿",但是前輩不在意,惡氣候能飛才是他要的。這羽公鴿是放在我的種公舍,怎麼多出這羽,嘿嘿嘿,不給別人抓的意思,請前輩配成一對,要跟我的鴿系一起同櫥較量一下,拚面子的,期待紅西翁跟4號西翁的競爭結果。

正港4號 (2).jpg

老血統書 (4).jpg

 

正港4號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光明希望 榮光姑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