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羽是賓拉登金母981直孫,父鴿是08年直子,母鴿出自另一位朋友收藏的皇立系近親鴿,當上手母鴿之後,請股東朋友配對08年賓拉登金母981直子,同血遠親配對,育出這羽大型長身的黑花公鴿。

皇立鴿系育種壽命大約10年,這羽08年直子很例外,至少還一顆有形,這次再續前緣,看能否再次育出同型的母鴿,之前錯過一羽最像的仔代,很可惜,幸好這羽可以補足缺憾,更像上代一些,母鴿是皇立鴿系入賞鴿多重近親,培育出這羽黑花公,值得了。

賓拉登金母981直孫.jpg

這二年用賓拉登金母981直子女重新培育下代,總算熬到孫代陸續可以開始配對比賽。這羽黑花公還很嫩,下一季有機會再試試。

半兄是一羽紅公,第一次作出比賽,仔代在資格賽前都很穩定,夏季停賽,改為留種鴿,血統調整為3/4皇立1/4紅西翁,用3/4作出法比賽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