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前輩處碰到二位南投來的鴿友,前來請前輩點將,當作插組參考,冬季前輩支援他6羽,告知使用其中2羽,其他的不要用,全舍飛到第四關剩前輩點的這2羽,第五關出怪招,同樣的版本,教練好像都想一招致勝,前輩告誡的不要動不要動飼料,好像都沒啥用,下次也不一定會聽得下去。

這次拜託前輩支援15羽次,以老勢山為主,前輩點4羽,其他可以隨便養,教練本舍的點6羽,當插組參考,該舍總數45羽,每次都寫7位數以上,我覺得沒掌握鴿系特點,玩這麼大,有點奇怪。

春季適合老勢山系,前輩25羽點8羽,寫組都在這8羽裡面轉換,符合以小博大的玩法,春季老勢山系下雨天有優勢,好天氣要比齊組,其實速度也還不錯,三不五時幹掉一萬羽還能排百名內,我覺得也不慢。

這種點將功夫很難學,我學點簡單的,請前輩把新竹綜合冠軍那羽公鴿空下來,冬季我用那羽綜合冠軍鴿配我的法國公主號-前輩協助買的法國鴿王直女,今天順便釐清一下冠軍鴿的血統,岩田+閃電天霸王,前輩解釋很簡單,大大壯壯的配大大壯壯的,法國公主號就是那種大大壯壯的,我發覺的特點是,二羽大型鴿都很輕,應該很適合配在一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