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鴿系連續幾季入賞,同一鴿系,春季秋季冬季都能入賞,真是佩服,他也嘗試使用新血種鴿,也有好成績出現,表示選種功夫很深。

上回引進一對,這次再加碼一對,看的重點是家族成績,都是可以考證的。

朋友也很大方,直接拿出插組單,信用二字不是用說的,插組單上的號碼假不了,三羽母鴿是全姊妹,都是實戰成績鴿,讓我挑一羽,搭配上次選的公鴿,最後選擇本季飛到五關的母鴿(還差一關),組單上腳環加組每一組都寫,3千,5千,1萬環,主將之一,關關領到第五關,本身也是主力鴿系近親回血鴿,從育種的角度看,這對近親鴿育種很棒,下代也可以搭配外血試試。

二人討論選種,認為家族成績最可靠,所以朋友特意用實戰成績母鴿,給我搭配上次選的種公鴿,近親育種鴿配實戰成績鴿,也是比較可靠的。也希望很快能有好成果出現,雖然沒有絕對把握,但是至少機率比較高一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