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到前輩處逛逛,有時可以碰到驚喜,最近朋友忙,二個月沒到前輩處,之前有好東西,這位都跑前面,有幾隻我才剛問,這位仁兄早就抱回家了。這次我先看到前輩的新進預備戰力,之前有請前輩幫我選一羽母鴿回來,前輩保留二羽給我擇一,我選了一羽灰色大型強壯身輕的母鴿,這路在台灣已經有十幾年的發揮紀錄,而這羽是法國鴿王配對直女,取個名字,法國公主號,前輩本來建議配一羽超超超大型勢山公,但我記得前輩還有一羽同系三萬歐元引進的進口公鴿,我請前輩三月直接將同血統這對配在一起,想看一下這系近親在台灣的表現,值得期待。只是看鐵籠底下,這羽公鴿腸胃似乎沒有很好,請前輩再觀察一下,如果不行,到時再換一羽公鴿配對。腹案是新竹那羽大型的綜合冠軍公,要有持續實驗的精神。

另一羽是黑粉勢山母鴿,前輩保留這二羽給我跟朋友,先到先選,不要的話,前輩自己配對比賽使用,想說勢山這系母鴿很多,先抓這羽法國鴿王直女,家族已經發揮十幾年,這次海外進口卡關的,就是這家族的35羽種鴿,價格1200萬台幣,強豪級高手買鴿不手軟,其實大都用不到,純粹買回來看爽的而已,其中有幾羽是朋友見證了這家族的成績,委託一起買的,高手直接結清費用,等鴿子進口到台灣時再算錢,口袋很深,基本上立於不敗之地。

強豪高手問前輩要不要把數百萬的鴿王配對帶回來養,傳種一下,前輩不想奪人之好,挑幾羽同系種鴿就好,有賣出的,也會將款項結清給高手,週六又要下去台中幫高手點將,應該也會帶幾羽回來,高手養數千羽種鴿,每季寄翔出三舍各8羽,一次只用24羽,其他都是看爽的而已,即使如此,買好鴿是興趣,出手不手軟,完全學前輩以往買鴿的強悍手法,成績能維持長勝,不是偶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