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羽母鴿怎麼看都喜歡,身材條件好,有著上代超級金母特殊的綠眼,是我引進的主因,上次拍鴿照因我不在場,沒抓出來,下次一定要拍下來,朋友對種鴿鴿眼的要求很高,主要是要立體,這樣育種成效較佳,顏色甚麼的較不注重,其實比賽都是比細節,看鴿主自己的心得體驗。

我認為家族實戰成績最重要,家族有好成績,再要求條件,相輔相乘。這系數十年不衰,想必鴿主有他的獨到之處,我只能在我能力所能及的地方,盡量符合鴿主的基本要求,綠色鴿眼是這家族中,我認為遺傳很棒的,能跟粗黑砂眼一拚,這系的粗黑砂眼變少了,要等待,久久出一羽,也是值得期待。

日前發現一羽黑粉的高代粗黑砂眼種鴿,請朋友優先育種,期待再次培育出令我驚艷的粗黑砂眼。

 

7474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