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幫朋友配對二組種鴿,下代作出不少羽,有使用的都能領賞,相對就會有很多兄弟姊妹到老都用不上,借將回來的這羽楊阿騰鴿王直孫女,就是其中之一,真的很可惜啊,在朋友處也沒有機會上場作育比賽鴿,所以借回育種兼保險,條件算是中等,特別的是肌肉非常軟Q,從家族來看,直系跟旁系都有發揮,尤其是這羽的顏色是返祖到楊阿騰鴿王的羽色,如果是全黑色,會較像是特攻系金母的羽色,不論是遺傳到其中哪一羽,都會是返祖的好鴿。

黑色的特功系伯馬金母,已完全融入朋友的紅西翁系,目前使用的新生代,100%有這羽黑金母的血脈,楊阿騰鴿王是黑白羽,血系歷經超過10年的考驗,目前正全面融入朋友的紅西翁系,主因還是使用的越來越順手,速度以及抗惡氣候能力都很好,下代顏色80%以上都是紅色,偶爾出現返祖的黑色鴿,應該都是育種的寶貝,所以才會特別關注這羽黑白羽母鴿。

這羽黑母鴿年輕時,有請朋友先試用,但朋友每次都配三對原配對比賽而已,新的配對排不上,所以這羽黑母就一直在吃閒米,時光飛逝,轉眼就成了老母鴿,這次幫朋友配了10對,老母鴿體能狀況排不上,所以朋友改借我育種,目前調養中,預計等2月再配對。

楊阿騰鴿王直孫女 (5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西翁 楊阿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