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養的小紅鴿系,常有佳作,這次用我駐點在他鴿舍裡的紅西翁公鴿,合作配對試試,讓朋友先選,留給我的這羽長得粗壯,短身厚度,簡單說就是短粗厚,條件容易被一般鴿友忽略,只是對我而言,知道上代最強金母的骨架結構,一上手,讓我懷念的感覺就出來,好久不見啊。這是繼冬季功勞鴿(叔叔)之後,第三羽出這種骨架的,所以根源應該追溯到祖父鴿的遺傳,如果是比賽鴿,這羽就要當成主將了。

祖父鴿是2018年冬季比賽失格鴿,較少見的大型深紅色西翁公,在比賽櫥看到賽後自由配對作出的三羽子代,我向朋友提出,要用這羽大紅公,作出我的2019年冬季比賽鴿,我另選配了一羽紅西翁母(原配母已被我買回),後來決定一起合作比賽,實證上發現這羽大紅公作出的下代容易返祖,算是紅西翁系中,少見會作出像最強金母骨架的一羽種鴿,想必這系統日後會在朋友鴿舍中,佔有一席之地。

紅西翁X小紅 (3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紅西翁 小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