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朋友有難,強力推薦我一羽詹森紅狐公,母鴿為北海夏季入賞,本身冬季五關完翔,全會9000多羽,接近入賞等位,弟鴿直女也已經入賞,是他苦心蒐集到的,該系是原鴿主買入超過千萬種鴿中,最發揮的一系,只出讓過3羽同血鴿。昨日心裡一亮,想到了一羽卡利亞母鴿,一歲母鴿,剛好啊,心想又組合了一對。

無獨有偶,之前引進的二羽紅公,鴿主告知是在地的卡利亞詹森,同屬紅狐系列,還真是巧合,加上我之前有的史考特卡利亞紅公,共4羽紅狐系列,只是由不同鴿主培育出來的,三路長的都不一樣,配對還真是一個挑戰啊

之前蒐集的在地老白眼家族,以鎖定的一羽金母為中心,近親孫代出了3羽紅鴿,原來上代也有紅狐血統,可以想像,鴿舍裡面加上紅西翁公,紅色種鴿真不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詹森 紅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