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手感覺這次上櫥的6羽春季賽鴿,條件都比父母漂亮,偏前輩喜歡的體型,前輩還是用他的把脈法,點出凱旋公X蓋比母的一羽子代,是很特殊沒錯,在我眼裡,這6羽條件都很好啊。

大都是一對種鴿餵養一羽比賽鴿,養的很好,肯定前輩養雛鴿的功力。

春季用新組合的配對,因為許多好鴿都沒配過,春季賽就實驗一下,凱旋X蓋比,仙姬X戈登,二羽西翁X西翁,二羽奶酪X氣魄,跟前輩抗惡氣候的白鴿及老勢山系比較一下。

前輩偏愛雄壯型種鴿,以大為美,我則偏愛血統紀錄型,各血統身材不一,像父母就好。雖然修長流線型是我的最愛,但是符合要求的,鮮矣,大概是被偏手感的師父影響,學了一點皮毛,看師父南海鴿的點將成功率又特別高,大概有些東西是我還體會不出來的,可能是要求沒他那麼嚴格,繼續學習吧,多看多比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