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粉卡磅這系種鴿,30幾年來長距離的綜合表現最佳,距離越長,能調整路線的時間較從容,不像朋友的空中距離短,鴿系體能好,容易飛過頭歸返,特別的是失格也會到齊,所以請朋友務必要保留這血統,這二年我也蒐集了幾羽這系種鴿,這次決定將這系先支援給彰化朋友,讓鴿系能有好好表現的機會,第二孵才自用於北海夏季逆風。

朋友這系種鴿因為太會飛,之前很少用,相對留得少,我挑出一對年輕種鴿請朋友配對出來比賽,先引進夏季未比賽的雙母當種鴿,後來直系陸續發揮後,價位就高了,這次就讓這雙母作出到彰化,距離較長,最適合這系的戰場,了解鴿系的優勢,給他們最能發揮的空間,這是鴿主該盡的責任,相信因放錯地點,造成冤枉死的種鴿不少,錯的可能是鴿主,而不是鴿子本身。

第二孵自用於北海夏季逆風,預計集中寫組當主將,新雷米鴿系也有好表現,再繼續使用,有多的腳環,再給其他鴿系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卡磅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