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朋友處飛回一羽幼鴿賣出的留種公鴿,有很讚的鴿眼,三關冠軍X91黑斑母直子。

鑒於兄弟鴿已成為第五配對種公,所以朋友優先實驗這羽弟鴿,我在看鴿眼之前,會先看個體條件,這羽結構怪怪的,我評價確實不高,朋友配好母鴿,所以先給他實戰試飛,第一孵朋友用在冬季比賽,未能入關,第二孵掛給我春季比賽,作出條件算漂亮,尚未到外訓,遺失一羽,對這二羽我心中一直有個?所以插組寫得少,只有多隻組。

選種難免會有誤差,我也會看走眼,實戰最客觀,如果剩下的其他十二羽飛輸這一羽,我就去配眼鏡吧。

感謝朋友的全力支援,春季賽的重點在三對原配對作育的子代身上,還有一對是我組合的配對,第一孵冬季比賽有入關,教練要求春季比賽時,這配對再來一次,來就來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