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鴿是比賽第二孵,順便留種的,之前的三姊妹,一羽馬拉松唯一歸返,另二羽先後在伯馬時間內歸返,未即時入舍而失格,朋友一氣之下將這系冷凍多年,我了解原委之後,這二年在強推朋友育種這系,再不配對都快斷種了,這羽2012年母鴿,10歲,第一次配對,能作出個二羽接班鴿就夠了。

同系一對年輕鴿(15X17年),前後作出幾羽比賽鴿出戰,朋友突然覺悟,這系要好好保存,恰巧這次多了二位朋友回來找這系,有點搶手,飛馬拉松賽唯一歸返的"450",已經被預約二孵,我只好再抓出這羽妹鴿育種,三姊妹目前只育種出1羽2020年的公鴿,幾羽母鴿,之前朋友知道我喜歡這系,將20年的這1羽青狂公鴿送我,但是到我舍就很乖,好家在,不枉費我推動培育這系二年之功。

再挖出一羽多年沒配對的黑粉卡磅公鴿,之前配母鴿的妹鴿'21'號,育雛二孵之後才有形,多保住一羽種公,希望換姊鴿之後再接再勵,多作出幾羽直系。

黑粉卡磅配對 (2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