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冠軍鴿X亞軍鴿作出的子代大都是公鴿,至少還有3羽直子,因較年輕,所以尚未用在配對,挑選出這些新戰力,大概只有1/2的機率能掛上比賽環,這次我刻意用冠軍鴿家族,搭配回老血統母鴿,幫朋友組合出這些配對,沒掛到環的,也可以直接留種。

冠軍鴿直子1: 左邊紅白花公(冠軍X亞軍作出),配第二配對公直女76號=楊阿騰鴿王直子X外孫女作出,這對條件讚,下代應該會超速的配對。母鴿同孵77號,被養的教練買走,春季已經作出驗證,前幾關速度非常快,只是後面關沒下來。這羽76號應該會接續其父母鴿,成為鎮舍等級的一羽新的金母。

133419.jpg

冠軍鴿直子2: 左邊紅公,配第一配對直女,接近伯馬的母鴿。

133426.jpg

冠軍鴿直子3: 右邊銀公,配第一配對直女,也是一羽接近伯馬的母鴿

133428.jpg

冠軍鴿直子4: 左邊紅公,返祖像上代鴿,條件一流,配艾密爾公X卡磅母直女,灰白頭母鴿像母系,中大型,看起很像公鴿,實際是母鴿,仿冠軍鴿血脈的配對,看好。

133430.jpg

冠軍鴿直子5: 左邊銀公,像冠軍鴿,中網贖回改當種鴿,配第五配對直女,這羽母鴿五關伯馬時間歸返,但失格入舍,這對是我很看好的新配對,預計引進的首選,直接在朋友處參賽,第一孵已留種,第二孵直接作出比賽。第五配對同時也是冠軍鴿的祖父母鴿。

133425.jpg

冠軍鴿全弟1: 左邊黑斑白羽公,配阿多娜金母孫女,遺傳上代二羽開基鴿羽色,連續四關單關冠軍黑卡磅公X阿多娜金母,絕配組合,這絕配只有作出一羽母鴿,足矣。

133429.jpg

冠軍鴿全弟2: 右邊黑花公,配第一配對直女,這羽母鴿也是與伯馬失之交臂,可惜啊

133417.jpg

有一位寄翔的好友,伯馬關一看到鴿子歸返,就會不受控制的衝到比賽鴿舍,常常嚇到鴿子不敢停,幾次跟伯馬擦肩而過,創造了好幾羽伯馬時間歸返,但失格後才入舍的紀錄,幸好今年沒再來寄翔了,另外也有些形而上的原因,有時還真的不能鐵齒,在此略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