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到朋友處,看他的處女秀比賽鴿,有好幾羽是我的種鴿作出,本以為他要練習手路跟藥物,小玩而已,結果出乎我的意料,原來早就計畫把我拉下水當股東了,算是一個意外,因為他是倉促成軍,四處掛比賽鴿回來,完全是新手,本來我是旁觀者,結果被拉進去,臉上一直拉出三條線,呃,怎麼是這樣搞啊,新手沒概念,許多作業步驟都錯了,有時會是事倍功半,只因都是合夥投資的朋友,還是相挺一下,除了比賽鴿之外,藥物跟飼料都是整套移植另一位朋友的手法,只差在比賽鴿的來源,我想他也是想讓多位朋友作出的比賽鴿一起參與比賽,找出平均值好一點的來源,這點要等比賽後才能揭曉答案。

其實如果早點告知我他的計畫跟想法,應該可以幫他省很多冤枉路,一位親戚的種鴿保養不到位,早就提醒朋友了,這次還是出5羽過來,巧合的是這5羽都飛失不在了,只是,真的是巧合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