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對是我指定配對,算是朋友舍中年輕的卡磅黑粉系統,可比賽可育種,第一次配對作出3羽,夏季未比賽鴿,最後都送我跟股東朋友,訓練期間漸入佳境,給出肯定。

這一批次作出給老友1羽,宜蘭2羽,因某董指定血統只剩這對有形(另配二對無形),禮讓,朋友摸到這次作出的比賽鴿,自己也覺得很爽,於是決定留下第三孵育種,總算多看這系統一眼。

公鴿在三重比賽時,第一關到第四關,綜合還排得上,還能領單關,獎金到7位數,第五關失格歸返,暫放在寄翔老友處,後來這羽被老友的教練摸走,剪環,朋友跟老友一起去突擊,找好幾羽種鴿回來,所以這羽種公算是失而復得,但在朋友眼中,這羽就是一羽失格鴿而已,沒配對的機會,我在找這系年輕種公時,朋友抓出這羽,了解之後,我看到的是前四關的排名,不因第五關失格減損這是一羽好鴿的評價,賓果,不用再抓了,就這羽種公,跟我挑出的母鴿,組合成一對。

調養後,我還另外指派育種任務,要回血唯一剩下的二代黑粉系母鴿,希望來得及,沒時間試無形的種公了,這羽還有形的,先上再說。

111620.jpg

下圖的灰母,是這對的直女,這季也開始負擔育種重任,組成我喜歡的配對。

16紅公%26;69灰母 (2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