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第四配對,是我幫他組合出的新配對,本來要買回,後來直接合作比賽,讓朋友養他自己的鴿系,更好。

第一次出一羽超大隻的比賽鴿,我力主重壓,飛到第五關失格,插組入賞率100%,朋友說看走眼了,11羽比賽鴿,PC組寫10羽,這是唯一沒寫的一羽。(其實這類型的,我已經出過二次的,都是翔績最好的,返祖的大型鴿)

第二次出二羽,大型不討喜,多少寫一些,領前三關,是領賞建功鴿。

第三次出二羽,大型鴿,另一位朋友要插花,最後腳環跟插組都讓給朋友,再次領賞,領的比朋友還多。

第四次出二羽中型鴿,朋友決定用於自己的插組,不敢再讓人了,要不然又要說看走眼了。

第五次出二羽,還沒上櫥,支援我明年春季,直接選來當主將,

總歸是回到用家族成績插組,已經三季作出都領賞的種公鴿,子代多少可以擔一下主將重任,這次雖然條件沒有太特殊,插組完全是看家族成績,因前二次也是差不多的條件,就是感覺中大型,輕身,本來要撿這羽的蛋,朋友自己收藏,哎,大隻的不是你的菜,不要跟我搶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