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看朋友寫組,挑選6羽原配對作育的比賽鴿當主將,以小博大,其餘的新配對比賽鴿都白板,檢視比賽鴿後做出我的建議,朋友仍維持他的插組,第二,三關時,我會重用新配對的比賽鴿,讓他們有公平寫組的機會。

連二次都是我幫朋友選配的新配對建功領賞,如果沒有我額外多事,領賞的狀況會差很多。雖然寫的組少,上次是有寫的都領賞,這次新配的比賽鴿只有幾洞,領得少,但比原配對比賽鴿多。

綜觀原配對連續作出綜合入賞的機率不是很高,但是好鴿系配對的狀況下,通常都會有比賽鴿脫穎而出,所以我對新配對比賽鴿反而較偏好,挑選較健康的新公鴿新母鴿,只要條件不要太差,會多給他們一點機會,也是給自己機會。

第三關破無比,比齊組,是朋友鴿系的強項,四五關惡氣候拚殘羽機率不敢說,五關飛長距離,朋友鴿系是不怕的,但是入賞要靠點運氣,而第三關,考驗種鴿素質,快速整齊是這關的必要條件,比養手跟鴿系實力,分析過朋友的強項,第二關第三關都可以多寫,朋友還是用他的以小博大法,我則是用雨露均霑法,讓新選手也有機會上位,白板系的遺憾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插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