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榮耀號近親灰母,本來是下一季才要啟用的新種鴿,結果還沒帶回種鴿舍就在鐵籠裡生蛋,應該是成熟了,思考一番,決定留在朋友處,直接配對老紅西翁公,採雜交,老紅西翁公,母親鴿為黑粉系(吉林4位老勢山公X超速霸金母),所以母系帶有濃濃的勢山系味道,與凡布利安娜系,在台灣也算是適合的組合,用三品系作出法,直接實驗比賽。

所以老紅西翁鴿近親配紅西翁母育種之後,休息一陣子,預計配這羽新榮耀號灰母出一孵比賽鴿,比賽的同時,也是當作鴿系配對實驗,試試新的鴿系組合,也少抓一羽西翁母鴿上來配對,一舉二得。

老西翁公X新榮耀母.jpg

下圖是這配對作出的,羽色頭型看起來像媽媽,身材卻是遺傳父鴿的粗壯,父鴿有留三羽近親子代,這羽就直接比賽吧,記得當年仍是出到像公鴿肥短粗壯的身材,被教練嫌,結果飛出伯馬,至今最少發揮4~5代,這次就給個機會,不嫌牠,隨牠飛吧。

備註:幼檢後,幾羽掛病號,股東朋友決定自己不比賽,這羽理所當然,成了種鴿,讚啦。

銀西翁X新榮耀曾孫母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榮耀號鴿系 紅西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