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對是我蒐藏的老HVRX勢山系,從開基HVR種公計算,已經超過40年,這對的基因濃度大概是這系裡面最純血的,海翔以來這系強項都是用於南海,上次朋友用這對作出一羽飛北海冬季,萬羽鴿會戰到第四關百餘等,第五關殘羽沒下來,這次再作出試試,順便留種,這系沒幾羽,主要是好久沒放南海,冷落了這系統,但這系的功績,是不可埋沒,我會盡可能保存下來,同系在南部師兄弟手中大都因為疾病死絕了,剩下不多,失去了,再來捶心肝也是沒用的。

40474.jpg

下圖灰母,4關100等,第五關全會殘19羽,失格後歸返,讓教練跌破眼鏡的老勢山系。

 

S__6561957.jpg

下圖是第三次配對的比賽鴿,一次都只出一羽,這羽2020-773021號,完美呈現父鴿的體態,小型包身,包的漂亮,因為冬季比賽鴿會宣布取消,直接留種,算是幸運留下來的。81年開基老祖宗的腳環,還掛在同系的一羽留種母鴿身上,如果這羽是公鴿,就要回血那羽老母鴿了。如果是母鴿,就配老母鴿直子,湊一對。

老勢山HVR2020-77302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VR 勢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