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重鴿舍,04號上櫥時,因掛環失誤有點歪腳,被教練評定為無用,建議白板,但是股東朋友還是插血統,雙隻組,04號第四關40+/5000+,同孵03號第四關失格,與大獎擦身而過。

父親鴿是紅西翁黑粉X楊阿騰鴿王孫女,母親鴿是艾密爾卡磅X楊阿騰鴿王孫女,這對是我指定配對,第一孵春季未比留種,第二孵出冬季到三重,04號表現出乎教練意料之外,03號其實也很讚,可惜了。

飛到第四關,已經是教練的極限,04號算是櫥王,第五關失格後才歸返,是一羽小型包身的母鴿,日後可以配外公,艾密爾卡磅公,全兄,第一次作育,入賞南海21等後,被職業櫥高價買走,等了幾年,才出現我摸起來滿意的全弟,再次指定配對飛南海夏季,未比賽,收回比賽鴿後,我引進這羽直女,告知朋友這羽其貌不揚,但是家族血統一流,要好好保養當種母,果然出的子代條件都很讚,這次04號的表現,深受教練肯定,希望父母親鴿能再接再勵,再次作出比賽。

三重冬季23-04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