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第一關失格幾分鐘,很快就回來15羽比賽鴿,前輩真的捶心肝,繼續放馬拉松練鴿,第二關回10羽,第三關回3羽~第四關拒收馬拉松。

我剩下一羽55號,歸返時間跟會裡頭批鴿一樣,前輩認為這羽55號鴿具有速度及耐力,明年冬季可以用原配對組合,再出一次比賽鴿。

後來到比賽櫥看這羽55號,上手的第一直覺,就是像開基祖,鹹菜目,修長的身材,肌肉結實,有活力,結合二位朋友的主力鴿系,兼具速度及耐力,還是三品系作出法的代表,從遺傳學上看,55號的母親鴿為五度近親提純的紅西翁84號母,外祖父是09年紅西翁超級種公,下代開枝散葉,朋友現役紅西翁主力種鴿,幾乎都是這羽09年種公的直系,這羽55號是外孫,繼承09公的血脈,可以留種。

繼續磨練的55號

55號的母親鴿

歷經磨練的紅西翁55號

開基祖與55號

開基祖與55號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