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練告知,卡磅黑粉系的01跟02號,雙隻組,寫了一組連號組,本來是選雙隻組123千,最後教練建議其中一組改連號組,比同一孵種鴿的綜合能力,真正的好鴿,較有機會。

通常雙隻組,單關插組時,教練會點選訓練時穩定快速的比賽鴿,這是正常,而比連號組,則是比血統,這組01跟02號連號組,就是要靠先祖的這一滴血,父鴿的子孫代,這三年,累積已有二羽亞軍,一羽季軍,一羽綜合8等,算是很強悍的家族。

連號組的01跟02號則是子代,這是我挑選這一對的主因,同時也是要看"仙仔"點將的白板鴿,跟我未看過比賽鴿,純粹用家族紀錄寫組的差異,單關忽略不計,我會點這二羽當主將,不會因粗短肥,而忽略了家族成績的事實。只是不知這粗短肥,最後到底是美鴿還是醜鴿?

11/19資格賽後記:  01號02號,資格賽在9成天竟然沒歸返,本該是最有把握歸返的二羽,還真出乎意料之外。聽附近親戚說,他最快最強的母鴿,資格賽也沒歸返,如果這樣推估,速度頂尖的1成鴿,不知去向,希望這批頂尖的台鴿,牠們能到大陸好好揚台鴿之威。規勸朋友這系要先保種,不要讓老公鴿子代再出征(如果還有形的話),最近有幫這羽老公鴿試試近親配對育種,比賽後再去檢驗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鴿點將 插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