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股東朋友說,卡磅黑粉8等的全弟妹,到新豐鴿舍,成熟後就像是一團肉肉,粗短肥的樣子,不討喜,之前一位仙仔去點將,這二羽沒點著,插組寫的很少,真想請朋友把這二羽收編算了,別怕浪費腳環錢,朋友說算了,有成績再讓他們跌破眼鏡好了。如果看過父鴿粗短肥的樣子(卡磅黑粉亞軍公X冠軍卡磅母),一定改當主將,只是冬季我沒插手新豐鴿舍的事,讓股東朋友去嘗試。

點將最強的應該是鴿主吧,這次是我到朋友配對籠,挑指定配對的第二孵,包含8等全弟妹,冠軍祖父母,冠軍鴿兄弟發揮的新配對,都支援到新豐鴿舍,朋友因身體不佳,希望日後有合作鴿舍,接手比賽事宜,所以可以全力支援主力配對,聽股東朋友描述,目前的比賽鴿狀況,天氣好可能再現整群歸返的狀況,天氣差就看鴿系實力了。

除了跟朋友合作比賽,中壢鴿舍自己還有一群比賽鴿,之前不想把戰線拉太廣,今天大北區最後一次資格賽插組,股東朋友告知這二羽8等全弟妹,因為身材關係,接近白板,我看好這配對實力,二隻組給他加碼個123千,粗短肥的身材,不單是速度快,惡氣候算是強項,耐力十足的鴿系,最重點是比歸巢性,卡磅黑粉系跟西翁系一樣,都是"我一定要回來"的鴿性,即使失格也會到齊,因為此鴿性,才成為我最近一直積極培育的血統,在朋友處總算留下一批新生代,只是數量不算多,比賽出幾羽勉強夠用,畢竟還有其他主力鴿系在。

因空中問題,中壢鴿舍不寫單關,比345關,新豐鴿舍有地利之便,插單關的好所在,教練是職業手路,發揮就是好成績,摸索幾季,該到收成季節,所以這次就把單關重任放在8等的全弟妹身上,聽說白板一身輕,飛得會特別好,扛個幾組,應該不算重吧,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