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實戰鴿系,去年一年,本舍及援外成績,綜合入賞近十羽,真是令人讚嘆。

我這幾年一直蒐集他的鴿系,以可以飛夏季冬季的鴿系為主軸,回首盤點,已蒐集跟培育超過10對,之前這系還是以一對為主作育比賽鴿,以後有機會就要讓這系傾巢而出才對,其他鴿系先緩緩測試。下次去,見我還沒入賞,肯定又要拿寶貝出來爭一口氣了,哈哈,鴿界有友如此,夫復何求? 上次抓給我的密藏寶貝,第一次配對未掛上環,這次夏季配對優先拿出來用用看,另一羽我看中的寶貝,配一羽新母鴿,未成功,緣分還沒到吧,母鴿還嫩,或許急了些,等成熟會更好。

朋友常說鴿界的錢一櫥領不完,好友放同會,用一樣的鴿系一起領賞更爽。氣度跟眼光已經到了一定的境界了,只能說讚,自己偷懶些,等夏季再次當他的股東較省時省力。

本舍去年冬季飛最好的一羽,也是雜交他的鴿系作育出來的,賽前因撞傷休息一個多月,真正到比賽時,越飛越好,跌破幾位教練的眼鏡,二系高度純化的近親鴿,看來雜交效果也很好,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