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種源鴿舍,這季都有所斬獲。

二位是用自己發揮多年的主力鴿系為底,作出8等跟13等

8等這位一年放一次冬季,20年冬季入賞冠軍,今年入賞8等,這系傳承了數十年,目前我蒐集了好幾羽。

13等這位,夏季也有入賞,冬季連莊,真正的有夠厲害,認識多年,近期挖了幾羽看門種鴿,冬季沒來得及參賽,明年的夏季比賽鴿,要再去前輩處盤點一下,看是否有掛到比賽環,這系是用新舊血統融合出來的,已經過十幾年的驗證。

另一位是用發揮多年的種鴿,搭配新進國際冠軍直子,作育出冬季綜合冠軍鴿,這路新進種鴿,在國外就是搶手貨,朋友本來就很看好,很大力蒐集,第一次作育參賽就入賞冠軍,有付出必有回報,有機會再去挖幾羽回來幫忙看門。

買鴿,有很大的學問在裡面啊。上述三位相同的理念是買大隻鳥,大隻鳥買不到,也要買到直子直女,重質不重量,有質再求量。買到好鴿,就可以開基立業,創造數十年的好光景。

配對,以本土已經發揮鴿系打底準沒錯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