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我從朋友種鴿舍挑出一對黑粉卡磅系較年輕的種鴿,建議朋友要重新啟用這系,不能埋沒,第一次作出夏季沒比賽,比賽鴿送我,去年冬季支援朋友就建功,今年冬季自己使翔即入賞8等(全會殘8羽),總算讓朋友再次重視這系,我判斷這次入賞,只是這系重出江湖的首部曲,後續還會有更精彩的表現。

另一位朋友將黑粉卡磅系用在春夏季,都有好表現,這次朋友用在冬季,發現也可以,算是較全能的鴿系。

鎖定這系多年,近年才陸續蒐集好幾羽回來,準備培育這系,這季好消息傳來,真是恭喜恭喜啊。

朋友的主力紅西翁鴿系,折損在第一關,大概是飛頭批速度快的鴿子,不是鴿種不好,是天氣的關係,明年冬季,仍然會擔任主將,只是插組會多考慮這對卡磅黑粉系作育的子代。

卡磅黑粉幕利門22-266294%26;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