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北區夏季比賽鴿,原本出到一批很讚的,歷經一波疫情的自然淘汰,最終掛環8羽上場,很快就將開始夏季比賽,先記錄一下這8羽的血統:

3羽紅西翁: 紅西翁小白近親1羽(冠軍直子X唯一歸返直女A4),第四配對直子X第三配對直女1羽,近親保羅西翁公x近親紅西翁母1羽,這對是分開數十年的西翁系合體實驗。

下圖是紅西翁小白近親,身材流線,無限接近母鴿身材,100%複製母鴿,條件打滿分。

9728銀.jpg

下圖是朋友第四配對直子X第三配對直女,本來預計留種的一羽,母鴿還在,就上戰場,比較像父鴿,父鴿兄弟已經有三孵領賞,以穩定為主。

9739紅公.jpg

下圖是前輩的保羅西翁老系統跟朋友5代近親回血紅西翁母的結晶,完全遺傳母系羽色,結構較偏父系的中等身材。

9770老新西翁.jpg

2羽萬徳維根飛戈: 母親鴿配幕利門公已經留下三羽飛到當季最後的櫥王,特性是穩定帶速度,比賽曾同孵歸返,這次換一羽含1/4飛戈血統的年輕公鴿試試,看是否能突破入賞門檻。

9740萬德維根飛戈銀公.jpg

9741萬德維根飛戈銀母.jpg

1羽黑粉卡磅幕利門公X幕利門飛戈:  本土幕利門當主血的遠親配,把二家很強的幕利門系種鴿配在一起,雜交看看。這羽結合父母之優點,中大型身材,強壯的一羽。

9742黑粉飛戈灰白羽公.jpg

1羽新榮耀近親: 新榮耀號曾孫X外孫女作出,新榮耀號多重近親,母系不同。近親鴿比較細長,飛飛看。

9737新榮耀近親.jpg

1羽歐洲鑽石直孫X領賞哈利母鴿: 哈利母鴿是剛出爐的領賞鴿,前輩帶回來後,直接借用配我的歐洲鑽石近親直孫。這羽中偏大型,強壯的一羽,較像母親鴿。

9745歐鑽孫領賞哈利.jpg

鴿系有點分散,這季就當實驗用,直接照血統寫組,順便驗證一下進口長距離鴿系,在北海夏季逆風的表現。

盡可能地把種鴿底打好,給予實戰機會,比賽就看緣分,有時好鴿出成績,真還要帶點運氣,期盼關關快的"奇蹟之鳥"的再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