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少有一組配對,讓我有種完美的感覺,二羽都是夏季未比賽鴿,沒有損失在海裡,才有跟我結緣的機會,當然也要謝謝朋友的割愛,這二羽可都是他很看好的比賽鴿,算是成我之美。

這對配法是二羽卡磅黑粉姊妹鴿的2代X3代,我正在推動復育的一個家族,這對組合起來,算是這家族很棒的新生代,家族紀錄好,身材中等流線型,朋友說公鴿眼砂很讚,是他要留種的類型,母鴿眼中的黑砂較少,不像母親鴿有人見人愛的黑砂眼,對我而言,能取得這系,就很棒了,眼砂慢慢培育,舍內還有一羽黑砂眼的阿姨可以回血。

16紅公%26;69灰母 (1).jpg

之前是母鴿先到位,有點缺憾,後來再跟朋友協商協商,才能取得我最愛的紅公鴿。

紅公鴿是我指定配對作出,上下孵各出一羽,另一羽在種鴿舍,上櫥後至今,前幾日才看到,也是很讚。嘗試這樣的配法,應該是很完美,本來建議維持這樣的配對出比賽,朋友後來還是決定配回領賞三次的母鴿,認為較可靠,預計作出支援我的春季比賽鴿。

灰母鴿也是我指定配對作出,主要是取卡磅黑粉家族的一滴血,這系太會飛,朋友距離短,常碰到傷心搥胸的事,後來朋友較少用這系,卻是南部老友的最愛,他南海專攻這系比賽,顧得到面子,這次到朋友處指定這系飛宜蘭,卻是更短距離(前幾年宜蘭有綜合入賞),或許養訓各有心得,心中各有所愛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