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要向朋友引進一羽新榮耀號直子X直女近親孫鴿,因價位較高,須等一筆資金回來才能一次買入,所以暫緩引進。鴿主後來就直接用這羽種鴿作育比賽鴿, 結果第一孵就飛出一羽綜合冠軍,第二次仍持續領賞,真好真好,以小博大的典範。

收到通知後,同慶,這時要買冠軍父鴿,更是不易,於是退而求其次先引進一羽直子,也就是冠軍鴿之同父異母近親種鴿,可能是公鴿,等下次冬季要配對時,再到前輩處找一找這羽,鴿主夏季用原配對,再次領賞,我順便問一下,是否有這次領賞的第二孵仔鴿,剛好有一羽,跟鴿主協商一下,讓給我當種鴿,看起來像母鴿,不急,給時間等他成熟。

冠軍鴿是採雜交作出,母親是綜合入賞鴿,父母都是出自名門大名鴿,對我而言,可以回血同系種鴿,用3/4作出法,保持血統活力。剛好也可以搭配出一對母系血統鴿,維持一致身材條件。

新榮耀曾孫冠軍全弟2020-119918 (1)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榮耀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