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3紅公是新榮耀號多重近親外孫X紅西翁皇立母,訓練期間常常頭隻歸返,沒記錯的話,第二關教練就洗櫥,這羽失格後歸返,妹鴿也是類似情形,去年冬季妹鴿下代表現穩定,想到放在朋友處許久的這羽,近日上手後覺得條件很棒,所以再組合出這一對。

74母鴿,出自一羽09年紅西翁黃金種公X回血五代近親西翁母鴿,19年最後直女,之前我引進姊鴿,作出一羽直女留種後病故,因緣際會,今日摸到一羽漂亮母鴿,剛好是妹鴿,二羽身材都是修長型,所以這對是用外貌協會的配法。

83紅公的母系呈現強勢遺傳,下代開始嶄露頭角,第一次出戰就入賞綜合冠軍,而且是關關快的那種,去年妹鴿作出的其中一羽,訓練期間是一路領先的狀況,第二關起則是呈現我一定會回來的態勢,第三關起到第六關,是該舍唯一的一羽。

這次就試試這羽83公,還有一羽兄鴿,朋友也抓去配對,預計是同櫥一起比賽,原則還是多給機會比賽。

新榮耀孫X西翁皇立母18-689783 (1).jpg

09西翁公X五代母職女19-66447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