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在宜蘭的比賽鴿有二批,一櫥2羽,一櫥3羽。2羽那櫥,外訓後期,18羽剩1羽入資格賽,等於是自己把鴿子訓掉,連比賽的機會都沒有,能撐到最後階段,比賽鴿不會太差吧。3羽那櫥,10幾年的職業教練操盤,點單關時,教練把訓練期間表現最好的6羽挑出來,可惜的是,週日入資格賽,6羽都沒歸返,這應該不是鴿子不好的問題,賽鴿這門學問,可真深奧。對於入資格賽的操作,可能要很認真的考慮天氣跟風向,教練手法決定勝負。

新豐剩2羽,之前有把第二孵鴿在宜蘭速度快的資訊分享給新豐的教練,週日會裡是比第一關,果然跟預期的一樣,頭批頭,第二羽也是這邊作過去的,看到這二羽領先,教練有點傻眼,怎麼跟他想的不一樣,跟我想的倒是一樣。一羽是朋友回饋跟自己比賽,考察驗證結論同系是常常頭批的鴿子,一羽是朋友單關常領錢鴿系。教練自己的鴿系也算是很強,上一季單關領到綜合入賞,這季還要再努力。

比賽期間很少去打擾教練,希望還在比賽的,能順順利利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