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的好友,師傅以養台灣知名的3546鴿系聞名,大都是黑色,最佳戰績是師徒二人在同一會各自立櫥,綜合10等內佔8羽,師徒二人各佔4羽。這位好友後來加入一羽克拉克詹森鴿,讓鴿系如虎添翼,種鴿也新增了斑色鴿,這次支援三對斑色鴿給朋友試用。

另一位朋友則是支援了二對主力鴿系幕利門及萬德維根種鴿,該舍的幕利門鴿系,出自台灣的老前輩,老前輩蒐集了完整的幕利門家族鴿系,退休後傳承下來的,鴿系中,出了一羽最強戰績是9關比賽,8關單關冠軍,綜合亞軍,出自軍校生系統,其他各系統也都有好成績出現,鴿系兼具速度及穩定度,萬德維根系統出自實戰鴿系,有4代入賞紀錄。

支援的二舍的同點是都有好前輩的好鴿系打底,才能很快立足鴿界,所以說鴿底真的很重要,二舍種鴿都是因為有老前輩的種鴿支援,傳承下來,讓養鴿路好走許多,我想,這也是牽涉到為人處事,才會有機緣,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至少高度會跟巨人一樣,值得省思。

arrow
arrow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