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位鴿友為了要建立種鴿系統,到一舍參訪,一出手就是百萬起跳,請鴿主搭配幾對,相對的機率也提高,來自幾位鴿主種鴿作出的比賽鴿,同舍比賽,高下立判,第一次飛不好的,就整系拔除,沒有第二次的機會,其他系統相對較強,哪有時間再試這些敗軍之將啊。

有些鴿友則是另一派,可以買花大錢買一羽老鴿,順便提醒鴿友的是,不想賣的鴿子絕對不要開價,尤其是不要看不起穿藍白拖的鴿友,想開價百萬嚇嚇他,有可能把自己嚇死還損失了好鴿,對於賺錢的鴿友而言,為了好鴿,花百萬都不會手軟,何況是一羽下代正發揮的真正好鴿。

OO資源有限,就要精挑細選,最近跟朋友在進種鴿,碰到真正的絕版好鴿,又是傳承之誼,二人都笑稱說借OO也要買回來,因為真正的好鴿,釋出的唯一原因,就是傳承而已。如果真要賣,半夜就被職業強豪抱走了。

聽過職業強豪買鴿最牛方法是,帶一個籠子來,不用特別挑鴿(也不給挑),主要是挑血統為主,格子裝滿,200萬,帶二個籠子類推,因為就是信任鴿主而已。因競翔集團通常都有編列購鴿預算,持續引進新戰力,持續淘汰不符合預期的種鴿,業餘鴿友則只能從一羽一羽引進的好鴿決勝負,職業櫥靠團隊及整體專業佔便宜,業餘鴿友只能靠種鴿的專精度平衡劣勢,也就是所謂的量少質精,因天上飛的,冠軍只有一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 強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