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進一羽新雷米直孫,是新雷米本尊直子X直女(新雷米X(新榮耀號x小碧玉))作出,巴賽隆納全國冠軍X(國際總冠軍x國際總冠軍),這樣的成績組合,如果是進口源鴿,肯定是所費不貲,於是選擇台生鴿,也就是在台灣生的種鴿,成績組合相同,可以省下不少錢。我也相信如果是一滴好血,在國外生跟在台灣生,應該有一樣的效果。主要是考慮新榮耀跟新雷米這2羽新生代冠軍鴿,都是出自顯赫的家族,後代應該有不錯表現才對。

之前在台灣也有指定的成績配對,巴賽隆納總冠軍直子(全國冠軍X總冠軍)X國際總冠軍全妹,以及鴿王直子X國際總冠軍直女,這二對指定配對是考量成績以外,挑選的血統是楊鐵人系,共有3羽幼鴿已經來到月餘,日後可以搭配我的仙姬鴿族,用遠親雜交配對比賽。

朋友的仙姬鴿族,有不錯的成績,朋友引進後首戰即萬羽大會綜合入賞,後續惡氣候表現佳,因我喜歡惡氣候可以殘羽下來的鴿族,朋友好鴿也多,於是這對父母鴿就到了我舍中,公母鴿都是在台灣生的台生鴿,公鴿是國際總冠軍直孫,母鴿是鴿王外孫女,好遺傳是看得到的,後來委託朋友幫我引進公鴿的同父母兄弟跟姊妹,還引進了母鴿家族多對種鴿,其中一羽稱之為100分小姐,個人評鑑100分,直接用原配對公鴿配此羽100分小姐,測試看看火力。(個人評價90分以上的,是可以作出入賞鴿的概念:自由心證,以抓起來心情爽不爽為準)

100分小姐,這次朋友要配比賽鴿,一直在找,後來想到已經送到我鴿舍,是要幫我一把的,謝謝啦。期待這羽母鴿真能如預期的下代表現100分,重點是,是台生鴿喔,出自朋友的育種手法,這位朋友找種鴿真的可以稱之為嘔心瀝血,盡其所能投入一切資源,找好種鴿拼成這樣,我想他不成功都很難,我則跟在他身後,多少學著點,也盡我所能蒐集一些好血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雷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