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賽鴿比的是種鴿跟教練手法的精準,而且整個比賽過程中,都不能有失誤,一位去年領大錢的教練,因想要更好,用新法操作,結果二關就再見,只聽一半,沒聽到完整訓練法,結果就是浪費時間跟金錢,上一季前輩告知是感冒,他說沙門氏菌,後來證明是感冒,已經來不及救了。

前輩這季則在感冒剛復原,又抓去上最後一趟海訓,選手鴿感冒復發,回來也來不及醫治,到第三關止步。

整個比賽過程中,連要選用何種訓練法,教練都要知道為什麼跟如何操作。堂弟歷經多個專業級教練,但是每位教練都是教了一半,等於說一半自己摸索一半,真正廝殺的東西,誰都不想教到底,對於藏來藏去教半套的教練,直接放棄,因為誰都不想自己在做的東西,隨時被人掐住要害,這種教法就不用了,但是從中自己領悟一些道理,今年就要驗收這幾季的學習心得,選擇自己的教練法,因好友點破幾個關鍵點,看看自己實戰時,是否能派上用場,之前相信只有在實戰中才能磨練出自己的方法,上次能到五關上船,這次就挑戰一下五關完翔及入賞。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賽鴿 教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