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透過朋友的引薦,傳承一位前輩的部分主力種鴿菁華,上週再引進二對作出入賞鴿的主力鴿系原配對,朋友還借用了一對在桃園萬羽鴿會入賞的原配對,全力相挺,幫我的種鴿打根基,有人拉一把,點滴在心頭,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。這種人很少,碰到時更要珍惜,只能更加努力,盡快培育自己的新血統種鴿,日後可跟朋友互相搭配。

引種第一階段告一段落,育種跟比賽並重,種鴿舍跟比賽櫥都整建完成,進入種鴿保養及作育課題,下一步就是教練的實戰了,今年冬季有寄翔2羽到一位教練處,看勢山鴿系跟教練手路是否可搭配,該舍這季用了8羽前輩的老勢山系,比較客觀,如果順手,可以當前輩的股東,也可以寄翔自己的鴿子。

另一組教練夏季預計出戰6羽,就直接派新引進的前輩主力鴿出戰,搭配德國種鴿測試二系的水準差異,只能用比賽跟時間證明他們的價值。

今年休整一下,明天冬季讓幾路種鴿儘量出比賽,新引進的好種鴿,要給他們舞台,讓他們的子子孫孫,都能飛翔在台灣的天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