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把我的主力種母抓到強豪朋友處,跟一羽我指定的歐塔公交流,還真想直接掛出南海冬季比賽鴿,只是還是要忍一下,先幫師父留住一羽異血種鴿先.因之前師父判定歐塔公是很好的種公.

這羽歐塔公,本身作出全會殘34羽之一,同孵兄弟作出領全會最高直子,是朋友的輔系,專配主力種母,因朋友較注重同孵公鴿,師父與我則看中這羽,乘朋友這季空檔,促成這一對的姻緣.席間再得知此歐塔公直子已作出二次支援朋友皆領賞,應該很好吧.

我的這羽主力種母出自師父的最佳伯馬母,父鴿為師父第一種公,選購自師父當時的9羽種鴿之一,他看我看不釋手,同意再釋出一羽給我,當日就帶著三羽主力鴿回家了.養足二年才讓牠開始配對,考慮長期需求,先配對強豪朋友的歐塔公,異血可兵分二路,回血給師父,他這幾年有點悶,買不到看中意的鴿子了,只能自己舍內育種.

師父是因保種需要,知道我會保持此血統,所以任我選一對,同籠的還有二羽總冠軍直子女,心中很是挣扎,最後優先選擇純血種鴿.當時是考慮優先保種,日後再引進紀錄鴿直系搭配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引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