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終於借回朋友的一隻黑公,小時候就是我出錢讓牠比北海馬拉松,台北縣市唯一歸返的一羽,第五關會裡派轎車來接,朋友不敢交,決定自己放第五關鴿車,簡訊收到,這隻就到了,成為我跟朋友共同的經歷,也與牠建立情感,對牠念念不忘.

比賽完,朋友說這隻不漂亮,我說很漂亮,去年預計買回家,朋友拿作出紀錄看看父母,發現之前他記錯了,這隻出自我買走的黑色金母(老母鴿,幫另一位朋友打底,順便買該系保險),朋友再次檢視這隻,發現變得很漂亮,還真奇怪,子以母貴,所以這隻近親鴿不能賣,只能借,嘿嘿嘿,其實當初我也不知道父母,我是看表現,不是看父母的,上一孵兄鴿賣出前已連續發揮,去年初朋友因人情賣出,冬季賽後買主又回來找兄弟姊妹,應該飛的還可以.

這隻近親黑公惡氣候表現好,上次幫朋友配對要出比賽鴿,幼鴿沒出好(應該是母鴿從職業櫥回來,除蟲過頭),今日乘牠休息中,把牠帶回家,搭配一隻2012年冬季大殺關下來的黑粉母,父母也是出自朋友舍內,由另一位朋友蒐藏,因為是我幫他配出這一隻的,所以好商量.互相互相,也借他一隻紅公,他出一對去年冬季比賽鴿,不知道飛的如何?今年又回來借,要配原配對,成友人之美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種鴿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