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配對,這對原是我組合要買回的配對,當時教練異常,怕養壞了這對,所以決定在朋友處直接作出比賽,第一孵就跌破朋友眼鏡,子代速度不是很快,但是頭批尾就會到,略慢於朋友的幾對原配對,優點是穩穩地,時間到就進來,目前連續三孵建功領賞,朋友終於肯定這對,第四孵在比冬季,第五孵支援我春季比賽。

在找到好教練之前,我只用自己指定配對的新組合,一方面可以驗證自己對這系的配對看法,一方面原配對也是資源有限,多留種幾羽也是好的,反正都用得到。

冬季因緣際會找到好教練,剛好住比賽櫥附近,比賽中段由這位教練接手,訓飛方式跟之前的認知不同,告知朋友,春季原配對可以上場了,所以我組合的這對,當然就優先支援,朋友說,有好教練,先搶錢比較重要。

這對子代常常有返祖的現象,常常出大型鴿(朋友育種喜歡中型),冬季出一羽接近白鴿帶點銀色,我跟朋友討論這羽色,結論:不是銀色,也不是白色,是偏白色的銀。

這對也帶有濃濃的新血統的味道,鴿王3代X3代,理論上速度會很快,但表現上看,穩定度比速度強些。

 

116178.jpg

22-120260跟261抬肩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