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南海春季比賽鴿掛環6羽,幾羽早出了幾天,轉為北海春季鴿,所以南海春季自己掛環3羽,之前問朋友說OK,到朋友處再掛環3羽。其中2羽,是朋友很滿意的組合,父母鴿摸起來要按讚,我跟朋友都很肯定這對,母鴿同孵孫代已入賞綜合冠軍。另1羽還要觀察一下出殼的狀況,看好一對我買走的母鴿直子X亞軍全妹的組合。

也順便檢視一下大北區春季比賽鴿掛環狀況,支援10羽,三對原配對組合作出6羽,另2羽是冬季比賽鴿父母,我的指定配對,冬季出的2羽點主將,教練指定再出一孵飛春季。另2羽是朋友看好的配對,第一孵是朋友的冬季比賽鴿,再次配對,第二孵支援大北區春季比賽鴿。

另因我指定配對三對黑粉系只有一對有形,這對上次出的三羽表現穩定,某董事長指定這系,就讓給他掛環,朋友還把最珍愛的二對原配對掛環支援出去,這6羽到宜蘭,因為玩很大,這種組合出去,不會失面子。

有一組超速組合的原配對,我在蒐集一系花鴿,上一孵出的一羽花鴿已經送我,朋友手上也沒下代,這次配對沒形,要孵蛋調養一下。

這次朋友把多次領賞的原配對跟最看好的新配對都支援出來,還真是夠意思,給他按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