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三個點比賽,前輩處20羽是用點將法插組,點5羽當主將。上週去看,發現有一對原組合,二羽都長得很好,下月初會做檢視,把比賽鴿摸一遍,心裡有個底,三關要以家族齊組為目標,點選要用的比賽鴿跟環號。前輩仍會提供建議,基本上會優先考慮家族性,前輩對自己的點將很有信心,多一個參考,也是好的。

朋友處16羽是用家族血統插組,我負責提供一半資金,只建議朋友多給新配對比賽鴿插組機會,有一次我指定的新配對出了一羽大型抬肩比賽鴿,我請朋友當主將,朋友不敢寫,只帶個幾洞,最後領賞率100%,也是唯一一羽沒寫PC組的,不然當季PC組伯馬,會多領很多很多的啦,朋友說看走眼了,他舍內沒出過這種的,其實我舍內已出二次,都是戰到最後關,另外這家族重點會放在第三關,整個家族在三關能以齊組取勝,去年冬季,每關齊組領機車,朋友的成績可以領5台機車,只是朋友只選其中一關,捐出4台給其他鴿友領賞,算是支持會長,很特別的一個想法。

另一位教練處8羽,也是用家族血統插組,因為都是朋友支援的戰力,照號碼寫,其中教練有偏好二羽,72跟73號,這對是我到朋友處指定配對作出,教練要求春季還要配這對組合,再次出戰。另外這櫥有2羽是另一位朋友支援的,有點孤單,用PC組當主打。

大北區冬季驗鴿後有15,000多羽,PC組是兵家必爭之地,其他組可以不寫,PC組是一定要的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