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一羽15年綜合4等母鴿,條件很棒,且出自名鴿名血,只是因朋友都是寄翔,這羽母鴿這幾年竟然都沒有排上配對籠,再放就老了,看到好鴿閒置,心疼啊。如果是我的話,會優先用這種實戰母鴿當底,用於比賽。

在鑑賞這羽母鴿之後,直接請朋友搭配一羽馬賽國際冠軍直孫=雷米王子外孫=巨星號直孫,用實績鴿搭配血統鴿,同時我也買入一羽同孵公鴿,搭配我的同血母鴿,等於二兄弟鴿作出四羽比賽鴿,在測試血統的同時,也給好鴿機會,兼顧血統,成績,4羽比賽鴿,基本上能從訓練到入關的表現,評價這血統,之前新血統朋友已經有用於實戰並入賞,這次搭配在地發揮多年的入賞鴿,應該很有看頭,我用同血遠親配對去同場競技,看這四羽在會裡的表現如何,冬季提環數上看16,000羽,實打實的硬仗,沒有超級好鴿很難出頭。

雷米王子外孫X新雷米孫 (1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鬥陣賽鴿競翔聯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